阿仙奴負白禮頓兼有門將傷出 阿迪達呻重建極困難

GGWP @ UPower

這是阿仙奴首次在英超歷史上被白禮頓單季雙殺。

AP圖片

周六(6月20日)晚上的英超聯賽,阿仙奴作客被白禮頓2:1絕殺,更有門將賓特利奴傷出,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AP圖片 AP圖片阿仙奴上場0:3慘負曼城,今場捲土重來強陣出擊,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及尼高拉斯比比3位攻擊大將正選,獨是奧斯爾後備最終沒有登場。上半場阿仙奴久攻不下,40分鐘更有門將利奴與白禮頓前鋒馬奧比相撞,落地後右腳受傷即時被抬離場,要由二號門將馬天尼斯頂上。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後,阿仙奴雖有尼高拉斯比比68分鐘左腳妙射限彎入,但是踢法粗野的白禮頓75分鐘由後衛李維士鄧克門前攻入扳平。補時階段,阿仙奴更被惹火尤物馬奧比攻入絕殺一球,結果以1:2離場。

賽後,阿仙奴以30戰40分排第10位,距離第4位的車路士相差8分但多踢1場,白禮頓贏波後30戰得32分排名15位。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利奴對馬奧比破口大罵。 AP圖片

阿仙奴復賽之後兩連敗,而且連續兩場比賽都有球員受傷,阿迪達賽後指重建球隊極為困難:「我真的很苦惱,這樣輸掉比賽很難接受。我們錯失了不少機會,又輕易失球,也沒有在攻入第一球之後拿到第二球。這樣的阿仙奴可以走到幾遠?這是阿仙奴面對的挑戰,要重建極為困難。我們要回復原本的足球風格,這才是阿仙奴的應有價值。」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白禮頓前鋒馬奧比賽後講風涼說話,他說自己是無心撞傷利奴,半場也有和阿迪達道歉:「阿仙奴球員有時可能需要學習謙卑。他們在比賽中談論太多說話,結果得到了應得的結果。我只是想搶到皮球,但利奴撞地時扭到膝蓋,足球有時候就是這樣,會有身體接觸。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利奴,我再次道歉,並希望他早日康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