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排「國民女神」李多英人氣爆燈 球迷入場只為看她

GGWP @ UPower

笑容,身材,都好完美!

韓國女排的19號球員李多英,甜美笑容加上逆天長腿,讓不少網民第一次見到她都直呼戀愛了。

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運動賽事喊停,球迷沒有新的比賽可看,都只能翻看過往比賽回味。而在韓國,最多人討論的就是李多英,她憑著高超球技與甜美外貌,初出茅廬時已收穫大量粉絲,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也被喻為南韓最正排球美女。甚至有粉絲誇張形容身高接近一米八的她「根本胸部以下全是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3歲的李多英,身高179厘米,在韓國女排隊中司職二傳,烏黑長髮搭上精緻的五官,每次上場的一舉一動都引起球迷討論,特別是場邊熱身或和隊友互動的花絮,更是謀殺了不少觀眾的菲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多英來自運動員世家,父親為前鏈球名將李周烔,母親則為前奧運國手金慶熙,與姊姊李在英同時入選南韓女排國家隊,兩人默契絕佳,表現不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多英常在社群跟網友分享美照,換下運動服的她畫上淡妝,跟球場上的運動員模樣判若兩人,但相同的是一樣人氣極高。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