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上身? 拉莫斯罰球士哥皇馬2:0贏波西甲登頂

GGWP @ UPower

連續兩場入球,沙治奧拉莫斯戰意十足。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6月25日)凌晨的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憑雲尼斯奧斯祖尼亞及拉莫斯建功,2:0輕鬆贏馬略卡再次登頂。拉莫斯今場攻入妙絕罰球彷彿「碧咸上身」,賽後獲得主帥施丹大讚。

皇馬今場控制全局,19分鐘先由雲尼斯奧斯祖尼亞禁區挑射入網,56分鐘再有拉莫斯罰球彎入,2:0輕鬆斬馬,賽後以31戰68分兼較佳對賽成績登頂。

AP圖片

拉莫斯在季尾衝冠階段發力,接連兩場聯入球,施丹賽後大讚這位34歲的隊長時說:「拉莫斯經常練習射罰球,一直在等待機會表演。他是皇馬隊長及領袖,一直領導大家前進。」這位老將下季約滿,去向未明,施丹說他是皇馬重要球員,希望他在此踢到掛靴。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方面,拉莫斯公開反擊巴塞隆拿後衛碧基的批評,不認為球證有偏幫皇馬之嫌:「傳媒報道有很多雜音,因為皇馬再次在西甲聯賽榜領先。事實皇馬為贏波一直努力練習,我們值得站在聯賽榜首。」比賽精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UH9FJVXn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