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0炒水晶宮英超奪冠在望 沙拿:我們的時間到了

GGWP @ UPower

如果曼城今輪未能贏車路士,利物浦將提早7輪封王。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6月25日)凌晨,利物浦回師主場4:0大炒水晶宮,距離封王又近一步。王牌沙拿今場復出有士哥,這位埃及國腳說紅軍封王的時間就到,距離他加盟時夢想贏英超冠軍的目標越來越近。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上輪紅軍0:0悶和愛華頓,今場終於迎來沙拿復出,面對水晶宮全場攻勢不斷。上半場23分鐘,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一記招罰球彎入。完半場前,沙拿接應法賓奴長傳輕鬆射成2:0。換邊後,先有法賓奴遠射入網,加上沙拿助攻文尼埋齋4:0,距離封王只差兩分。

目前紅軍31戰28勝2和1負得86分,拋離少踢1場的曼城23分。如果今輪曼城作客不敵車路士(香港時間周五凌晨3時15分開賽),紅軍即可提早封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利物浦大有機會在30年來首次贏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今場對水晶宮甚至沒有讓對手在自己禁區內觸球一次,控制比賽的能力強得令人咋舌。

28歲的沙拿加盟紅軍第3季,終於有機會修成正果:「還差兩分便拿到英超冠軍,實在美妙!自從我轉會利物浦,一直都說要幫球隊贏英超冠軍,這個城市已經很久沒有贏過聯賽錦標了。上年我們有機會,但曼城也踢得好,他們值得封王。只是到了今季,我們封王的時間到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