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喜見紅軍英超封王 感謝球迷等足30年

GGWP @ UPower

謝拉特未能達成的夢,終於交由師弟完成。

Getty圖片

40歲的謝拉特喜見利物浦終於贏到英超冠軍,他說高普功勞最大,球會好應該馬上為他鑄造銅像,表揚他的貢獻。

高普今屆帶領紅軍以極具說服力的表現拿到英超冠軍,是繼1990年英甲冠軍之後,相隔30年後再次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封王。謝拉特在紅軍17年贏過各項錦標,獨是和英超無緣,幸好有生之年總算見到紅軍在高普手上走向復興之路。

Getty圖片
2014年4月27日,利物浦在英超爭冠重要比賽不敵車路士,謝拉特「世紀跣腳」令球隊輾轉失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紅軍奪得英超之後,謝拉特馬上在Instagram撰文:「無與倫比的成就,來自一班神奇頂尖的球員,由一位世界級領隊執教,同時有FSG財團支持。最後,最重要一點是利物浦有一班等了30年的球迷。現在派對終於開始了!」

謝拉特一直是高普的擁躉,外界老是傳出謝拉特會是高普之後的未來紅軍主帥人選,但這位英格蘭人仍在格拉斯哥流浪執教修行中。謝拉特說,球會好應該考慮為高普豎立銅像:「高普總是非常謙虛和值班尊敬,但你看看他的成就,足以和其他名帥看齊。在足球界別,大家總是等人老了才完全去承認他的功績。我認為球會現在就應該獎勵他,當他拿到英超冠軍就為他建立銅像。」

Getty圖片
現在執教格拉斯哥流浪的謝拉特恭喜利物浦英超封王。 Getty圖片

利物浦下場是7月3日(周五)凌晨3時15分鬥曼城,經過研究之後,這場賽事不會在中立場上演,繼續在曼城主場作賽,這也是紅軍確認英超奪冠之後的首場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