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隊1:0破維拉殺上前5 挑戰曼聯車仔爭歐聯席位

GGWP @ UPower

英超第4位之爭非常激烈。

「維拉周柏豪」基亞利殊未能幫助球隊士哥。 AP圖片

英超聯賽獨腳戲,狼隊在今輪作客1:0小勝阿士東維拉,超越曼聯進佔第5位。狼隊入球功臣丹當卡指球隊士氣如虹,會在季尾盡力搶分,爭奪來季歐聯資格。

狼隊半場與維拉踢成0:0,換邊後艾達馬查奧爾後備入替組織攻勢,隊友丹當斯卡禁區內抽入,最後以1:0小勝對手。賽後,狼隊32戰得52分升上第5,領先少踢1場的曼聯3分。狼隊與第3位李斯特城及第4位車路士相比差3分及2分,但比這兩隊多踢1場。至於維拉一再失分,復賽後兩和兩負,現時32戰27分排19位,降班機會極高。

AP圖片
AP圖片

狼隊季尾還有6場聯賽未踢,數字上仍然可以爭入前4位及爭奪來屆歐聯資格。丹當斯卡今場成為致勝英雄,這位比利時中場說球隊仍然有望爭踢來屆歐聯賽事:「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有時候要現實一點。我們還有不少硬仗未踢,總之要每場都盡力踢到最好。」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狼隊主帥紐奴表示,球隊上半場踢得不好,控球率差,但是在搶皮球第二落點這方面做得比較理想:「我們入球後保持冷靜,反而製造了更多攻勢。我為丹當斯卡的表現感到高興,他一直付出很多,值得享受這場勝利。現在我們升上第5位,之後的比賽只會更難,全隊要準備就緒。」

紐奴擁抱丹當斯卡慶祝。AP圖片

維拉主帥甸恩史密夫說,球隊11日內踢了4場體力消耗很大,只是今場下半場無以為繼:「上半場我們是較好的一方,但他們下半場攻入一球,而我們未能夠將攻勢轉為入波。相信我們的對手都知道維拉不是容易擊敗的球隊,只是我們真的要改善攻勢及埋門一腳。」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