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古安杜斯未經琢磨 前輩迪臣指欠缺韋拉管教

GGWP @ UPower

有潛質的新人,如果有前輩引領可能發揮得更好。

AP圖片

21歲的阿仙奴法國中場古安杜斯今季季初一度有好表現,但來到下半季換帥之後演出反覆。阿仙奴一代右閘迪臣表示這位新人潛質不俗,只是欠缺一個像韋拉一樣的前輩在旁引領他成長。

古安杜斯有潛力但表現反覆,在情緒控制能力方面較差,迪臣表示如果球隊有一個像韋拉一樣的前輩存在,這位新人的成長會更順利。

有前輩引領,發揮可能更好。 Getty圖片

古安杜斯雖然有一定能力,但脾氣火爆及態度有問題,近期被主帥阿迪達打入冷宮,甚至有傳他可能在今季之後被人賣走。迪臣說如果有前輩指導,古安杜斯的成長會更好:「我贊成近期不讓他踢正選,相信阿迪達已經和他交談,不會只是不派他落場但毫無解釋。同時球隊有韋拉存在,派古安杜斯跟韋拉一起落場,他就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球員。古安杜斯需要在戰術及行為上改進,在一個團隊之中活得聰明一點。」

AP圖片
Getty圖片

火爆青年比比皆是,但有天份發揮的青年卻如鳳毛麟角,惜才的迪臣說:「古安杜斯需要提升自己的足球智慧,知道哪一些事情是好是壞。他需要有個人去接納他,然後和他一起分析他的比賽表現。」阿仙奴下場比賽是足總盃8強,香港時間周日(6月28日)晚上8時作客鬥錫菲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