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下輪鬥利物浦 哥迪奧拿準備拍手迎紅軍

GGWP @ UPower

尊重對手是足球員的應有風度。

AP圖片

利物浦以極具說服力的表現贏下英超冠軍,下輪聯賽將作客鬥曼城。哥迪奧拿識英雄重英雄,強調球隊一定會拍手歡迎這支新科英超冠軍。

曼城排名英超第2,今屆大有可能以亞軍畢業,哥迪奧拿說球隊會尊重紅軍今季的演出,下仗聯賽會拍手歡迎他們入場:「我們當然會歡迎利物浦來到我們主場作賽,恭喜他們拿到英超冠軍,這是他們應該得到的待遇。」

AP圖片

哥迪奧拿和曼城仍有合約,但是去到2021年中就完結,即是完成下季之後約滿,而他至今仍是遲遲未續約,引起外界質疑他會否離隊。哥迪奧拿懶理傳聞,只是專心備戰足總盃對紐卡素,他說道:「我只是專心想應付足總盃,應付好今季餘下賽事,至於下季往後再談。我在曼城生活愉快,也不想去理會太長遠的事情。」紅軍封王,令很多等待多年的球迷興奮莫名。

紅軍封王,令很多等待多年的球迷興奮莫名。 AP圖片
高普駕車回家也受到追訪。 AP圖片
AP圖片

曼城下場比賽是足總盃8強作客鬥紐卡素,香港時間周一(6月29日)凌晨1時30分作客比賽,之後是香港時間周五(7月3日)凌晨3時15分主場鬥利物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