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賓深受佐敦《The Last Dance》啟發 重出江湖再踢波

GGWP @ UPower

距離新一季荷甲開鑼還有3個月,洛賓要努力提升狀態。

Getty圖片

荷蘭前國腳洛賓近期宣布復出,重投母會格羅寧根準備在新一季荷甲上陣。這位外號「小飛俠」的球星表示,自己是因為看了籃球之神米高佐敦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深受啟發之後決定重出江湖再踢波。

Getty圖片

洛賓說自己是看了米高佐敦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而受啟發,輾轉決定回來踢波。在此之外,格羅寧根在去年5月洛賓退休之後幾日一直聯絡他,雖然去年球會未能打動他復出,只是雙方上月再聯絡,結果一拍即合。

原來,格羅寧根就是利用了佐敦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為引子,再穿插洛賓自己足球生涯的片段,引到洛賓決定後出簽約一年。

洛賓近日接受訪問,解釋他回來的目標:「我想回來幫助球隊,我的年紀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輸,反而想用最好的態度幫助球隊。」洛賓又指自己沒有訂下特別目標,只是想在球場上再次全力以赴作賽。

AP圖片
Getty圖片

✅ Done! And now back to work. ?⚽️ @fcgroningen pic.twitter.com/HdedmvDRQn

— Arjen Robben (@ArjenRobben) June 28, 2020

相比起洛賓,佐敦也曾經宣告退出NBA之後再回來,結果幫助芝加哥公牛贏得96至98年3屆總冠軍,職業生涯6次奪冠。現時洛賓再次復出,未知能否幫財困的格羅寧根改變新一季命運。在退役之後,洛賓一度去了參加馬拉松比賽,在疫情期間也有保持一定訓練,現時主力提升狀態準備新球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