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暫停兩小時 釀酒人把小熊灌醉

jacko.kwok @ UPower

下雨天,對棒球比賽最大影響。美國職棒大聯盟,衛冕總冠軍的芝加哥迎戰密爾沃基釀酒人,正因為暴雨,被逼暫停1小時59分鐘,最終小熊亦吞下敗仗。

暴雨令釀酒人作客小熊的比賽,中斷近兩小時。(AP圖片)

當完成5局,小熊落後3:4,暴雨侵襲球場,滂沱大雨雨一直持續未有終止跡象,雙方勉強繼續,但在6局上,在場職球員都認為情況惡劣,小熊的舒華巴(Kyle Schwarber)接球顯得極度艱巨。球證決定暫停賽事,長達近兩小時。

「真的很艱巨。整場比賽中的部份局數,根本不像一場棒球比賽。」釀酒人領隊根素(Criag Counsell)總結時,亦不忘讚揚球員,擁有克服困境的勇氣。至於小熊領隊麥登(Joe Maddon)亦坦言:「這種情況根本不適合打棒球。」

釀酒人的班迪1局上貢獻2打點,為球隊取勝打好基礎。(AP圖片)

比賽重開後,釀酒人憑6局上,辛坦拿(Domingo Santana)敲出一支安打,為球隊取下2分。加上班迪(Jett Bandy)亦在1局上貢獻2打點,協助釀酒人贏6:3,結束這場歷時5小時28分鐘的煎熬式對決。

釀酒人擊敗小熊,在雨中慶祝打勝仗。(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