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所累 今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取消

GGWP @ UPower

每年一大盛事都冇咗…… sad

由1976年開始至今,2003年沙士也未中斷,今屆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卻因疫情而取消。

Getty圖片

由於疫情影響,世界欖球總會宣布今年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無法舉行,包括加拿大蘭福德、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新加坡站及香港站賽事都會全數取消,欖球迷想再享受球場派對唯有多等一年甚至更長時間。

香港隊主力姚錦成在2019年的賽事中突破。 Getty圖片

世界欖球總會主席比爾·博蒙特 (Bill Beaumont)表示,經過多方面討論之後,為了欖球業界及球迷的健康著想,今年的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因疫情無法舉行。原本香港站延至10月舉行,現時隨著其他分站無法進行而一同取消。紐西蘭男、女子隊按現有排名,成為今屆賽事冠軍。

香港欖球總會CEO Robbie McRobbie對此感到失望,因為香港自1976年起舉辦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來到2020年被逼斷纜,現時只好放眼2021賽季。下屆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暫定是2021年4月2日至4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

Upower資料圖片
Getty圖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香港體壇每年最盛大的賽事,除了有眾多外隊高手來港,也吸引了世界各地遊客前來,單是2019年門票收益估計已達1.2億港元,加上旅客飲食住宿花費令香港整體進帳約3.8億港元,是香港體壇最吸金的盛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