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南迪斯梅開二度 曼聯3:0炒白禮頓升上第5位

GGWP @ UPower

曼聯雙核普巴加費南迪斯初見威力?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7月1日)凌晨,曼聯作客3:0大勝白禮頓,賽後升上第5位。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大讚費南迪斯加入刺激球隊,今場他攻入兩球,正是球隊致勝功臣。

曼聯今場派出保羅普巴及費南迪斯雙核正選,全隊快速入局,16分鐘已經有格連活特快射領先1:0,29分鐘再有普巴橫傳費南迪斯抽入,半場領先兩球。下半場,格連活特50分鐘助費南迪斯射成3:0,最後作客以此比數大勝一場。賽後,曼聯32戰得52分與狼隊同分,但以較佳得失球排名第5位。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全場控制大局,蘇斯克查賽後稱讚道:「全隊球員都可以表現得更有自信,因為今場比賽大家實在踢得很好,表現很有質素。格連活特在疫情休息期間調整,現在變得更加強壯。現在曼聯不只一人可以改變戰局,費南迪斯來到之後完全刺激球隊成長。要贏波,爭勝信念不能只得99%,一定要帶足100%戰意落場。」

AP圖片
辛尼將轉會拜仁。 Getty圖片

另外,曼城據報已經接受拜仁慕尼黑出價買利萊辛尼,賣價為4450萬鎊,辛尼將在未來幾天飛往拜仁處理轉會手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