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事件兩年後 JR史密夫傳轉會湖人再拍占士

GGWP @ UPower

2018年NBA總決賽Game 1最後階段,JR史密夫神奇「出圈」嚇壞勒邦占士及球迷。

Getty圖片

NBA將在7月底復賽,洛杉磯湖人後衛巴特利因為擔心家人健康問題打算缺席,湖人為了彌補空缺,打算簽入占士在騎士年代的舊隊友JR史密夫(J.R. Smith),成為復賽前的一大話題。

34歲的「神經刀」JR史密夫今次將與湖人簽約一年,《ESPN》專欄作家Adrian Wojnarowski 證實消息,現時只待官方落實正式對外公布。當巴特利決定退出復賽之後,JR史密夫馬上聯絡湖人管理層,表示希望再與占士一起作戰。

Getty圖片

不過,JR史密夫自2018年11月之後已經沒有球會收留,今年3月他也曾經來到湖人試訓,當時未能換到一紙合約。然而湖人現時急需要人手應付復賽,加上JR史密夫三分外投能力,可以改善湖人外線出手問題。近日網上流傳JR史密夫的訓練片段,見到他仍然可以輕鬆射入三分波,證明仍有一定身手。

Getty圖片
JR史密夫出圈一幕,球迷記憶猶新。 Getty圖片

外界對於JR史密夫的最深印象,莫過於2018年NBA總決賽首場賽事,去到最後4.7秒時JR史密夫搶下進攻籃板,但他沒有上籃得分反先勇士,反而「無厘頭」帶出三分線重新組織,結果雙方要打加時最後令騎士落敗收場。占士當時怒氣沖沖質問JR史密夫,這個「打街場出圈」的舉動令人摸不著頭腦,該季勇士也連贏4場贏得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