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隊女將韋婉婷成功外闖 獲維拉斯尼亞留用至季尾

GGWP @ UPower

10天試用期完結,香港隊中場韋婉婷已經通過考驗。

Graeme Chan提供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6月30日),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中場韋婉婷代表阿爾巴尼亞班霸維拉斯尼亞(KFF Vllaznia Shkoder)出戰,幫助球隊以14:0大勝對手。韋婉婷賽後表示自己已經獲得教練留用至季尾,期待下場對聯賽榜次席的阿波羅尼亞(Apolonia)。

今場比賽,韋婉婷代表維拉斯尼亞正選鬥Maliqi,雖然她未有入球或助攻,但球隊也領先9:0,換邊後她被換走,球隊最後大勝14:0,今季15場全勝。下場比賽,球隊將鬥次席的阿波羅尼亞(Apolonia),若果勝出,大有機會成為聯賽7連霸,再次進軍歐聯比賽。

韋婉婷成功獲得維拉斯尼亞留用。 Graeme Chan提供圖片

韋婉婷賽後表示,自己已經和維拉斯尼亞簽約到季尾,如果球隊順利拿下冠軍,未來將會再挑戰歐聯比賽。韋婉婷至今已經到了阿爾巴尼亞兩個星期,她說一開始有點膽怯,落機後次日練波發覺對抗性不足,但是調整過後決定豁出去表現自己,結果一切比想像中順利。

Graeme Chan提供圖片
如果可以留到下季,韋婉婷有望參加女子歐聯比賽。 Graeme Chan提供圖片

司職中場的韋婉婷在隊中主要是傳送和轉邊,教練說欣賞她的傳球效率,她也期待下場和聯賽次席球隊交手,了解對方實力。至於是否可以在季尾之後續約,她說會好好表現自己,但不會擔心太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