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遠射祖記報捷 美斯生涯700球巴塞照樣悶和

GGWP @ UPower

同樣有入球,美斯及C朗卻有不同結局。

AP圖片

美斯及C朗拿度一對宿敵在西甲及意甲各自發光,美斯在西甲攻入職業生涯第700球,但只能主場悶和馬德里體育會2:2,爭標形勢被動。相反C朗回勇之後遠射士哥,幫助祖雲達斯3:1作客贏熱拿亞,距離聯賽9連霸又近一步。

AP圖片

今場賽事,祖記控制大局,先是戴巴拿50分鐘擺脫對手射入,56分鐘輪到C朗遠射得手,73分鐘杜格拉斯哥斯達攻入3:0,主隊僅靠前鋒比拿蒙迪「破蛋」。祖記賽後以29戰72分排第1,拉素同日贏波29戰68分排第2,爭標形勢仍是祖記佔優。

AP圖片

相比起C朗成為勝利保證,美斯今場主場對馬體會,雖然攻入12碼,是他為國家隊及球會射入的第700個入球,但球隊最後只能以2:2悶和對手。現役球員只有兩人的入球突破700大關,這二人正是美斯和C朗,只是美斯今場縱有入波也難以救主,賽後巴塞33戰70分排第2,落後皇家馬德里1分但是多踢1場。如果皇馬下場贏波,即可拋離至4分,隨時帶到終點奪冠。

祖記主帥沙利賽後稱讚C朗及戴巴拿終於擦出火花:「C朗及戴巴拿的走位開始有改變,在比賽中互相照應的情況增加。他們終於發現彼此可以互相幫助,然後回報更大,這種情況我在訓練中都觀察得到。」比賽精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F-KjnDTxc)

AP圖片

另一邊廂,巴塞主帥施迪安指美斯實在強得可怕:「我相信他很難再多入700球,但肯定美斯會繼續入波,你真的猜不到他的細胞構造到底是怎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