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理文再添四員新兵 暫不考慮引入超級外援

GGWP @ UPower

黃俊皓、陳嘉豪、張憙延、黃皓雋,4位新兵各有所長。

理文官方圖片

港超聯球隊理文宣布引入4位新兵,分別是中後場萬能老倌黃俊皓、門將陳嘉豪、翼鋒張憙延及中場黃皓雋,增加調動靈活性。

理文官方圖片
理文官方圖片

4位新兵之中,30歲的黃俊皓實而不華,效力香港飛馬多季,能夠司職中後場多個位置。這位當打球員表示,希望在新球會有一番作為:「很開心加盟理文, 一支實力愈來愈強及非常專業的球會。自己目標是先爭取正選,如果條例容許的話,也很期待在銀牌決賽上陣,幫到球會奪冠,在聯賽也會盡全力爭取最好成績。」理文已經打入今屆銀牌決賽,對手將是東方龍獅。

除了黃俊皓有機會成為主力,理文也簽入24歲的前佳聯元朗門將陳嘉豪、20歲的飛馬翼鋒張憙延及18歲的南華中場黃皓雋。理文看好二人是近年有潛力的本地華將,希望他們轉會之後更上一層樓。

4位新兵之中,以黃俊皓較有機會快速爭正選,未知能否乘勢在未來爭入香港隊。 理文官方圖片

至於傳聞中可能通過的超級外援名額,理文表示暫不考慮。連同早前引入的中村祐人及曾錦濤,理文已經有6位新兵,至於謝朗軒及劉學銘已經先返回東方報到。理文近期已經在將軍澳足球中心復操,只是基華利頓、沙普夫、尼迪利等原有外援仍留在外地,因疫情影響未能即時回港,只得亞哥斯達留港可以即時歸隊練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