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美少女岡本璃奈 寫真女優居然係職業拳手?

GGWP @ UPower

天使面孔,魔鬼嘅力量!

日本最近有位美女在網上爆紅,因為她不僅是寫真模特兒,更是一位職業拳手。

網上圖片

新晉美少女拳手岡本璃奈,身高164cm,職業賽中打46公斤級別。她在日本格鬥圈中早已擁有大量男粉絲,近日又因為寫真模特兒的身份而在網上掀起話題,成為網民關注的對象。

網上圖片

岡本璃奈1994年3月17日出生於大阪豐中市,從小就擅長各種運動,天賦驚人。她5歲已經開始學習游泳,中學時轉練田徑,水上陸上運動都難她不到。

網上圖片

岡本璃奈小時候是《龍珠》的粉絲,深受漫畫影響,因此她對中國武術文化有非常濃厚的興趣。

網上圖片

數年前因為偶然的機會,璃奈看到了神童那須川天心的比賽,對拳擊賽的熱血被點燃,從此迷戀上這種拳腳運動。

網上圖片

在兼顧自己寫真模特職業的同時,璃奈開始在STRUGGLE道場練習踢拳和泰拳,更開始了職業踢拳選手的運動生涯。而且她每次稱重都會穿著比基尼出場,職業格鬥家與模特兒的完美結合,一亮相已經成為男性格鬥愛好者的熱捧對象。

網上圖片

璃奈覺得自己像《龍珠》裡孫悟空的孫女小芳,更明確表示自己在格鬥賽場上會像小芳一樣,成為擂台上最強的「超級撒亞人」,人靚、有實力,加上自信過人,令萬千格鬥迷都被她迷倒。

網上圖片

璃奈最近將參加的重大賽事是8月30日在REBELS舉行的46KG RELEBS女子金腰帶爭奪戰。所以疫情期間沒有鬆懈,一直在獨自加緊練習,備戰8月的大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璃奈更進行拉力挑戰,拉動重達2.5噸的七座汽車。璃奈體重不到50公斤,卻成功拉動比自己重45倍的汽車。網民驚訝於她在影片中展示的力量之於,亦被她的清純樣子吸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