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談未來 夢想利物浦青訓兵成材接班

GGWP @ UPower

有外購球星,也有青訓產品,相輔相成。

AP圖片

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他的夢想之一是未來見到一隊上陣人腳全部都是利物浦青訓產品,大家同聲同氣默契更好。

利物浦青訓產品、司職中場的居迪斯鍾斯在上場聯賽攻入阿士東維拉大門,此子剛續約5年,未來留在紅軍發展。

AP圖片

高普說自己夢想是見到未來有一班人腳全是來自利物浦青訓系統,組成正選11人落場:「我想見到有一支球隊全部都是利物浦青訓產品,帶著利物浦人的精神激勵他人。」

高普強調青年軍選材對象不一定是生於利物浦,好似17歲的攻擊球員艾利洛來自富咸青訓系統,他也無任歡迎。

近代利物浦最出名的青訓產品是謝拉特及加歴查,今代有右閘阿諾特彈起,他已經拿到歐聯及英超冠軍,而且仍在上升期,前途無限。

AP圖片

高普表示,一班一隊成員就是後輩學習對象:「小將也很努力比賽,態度謙虛。我們一班一隊球員真正專業,正好為後輩指示方向,只要有天份加上態度好,就有機會成功。」

除了鼓勵年青球員,高普也引用文尼做例子鼓勵後輩。文尼在2016年以3400萬鎊由修咸頓轉會到紅軍,今季已經攻入20球,是連續3季達到此數字,進步幅度驚人。

AP圖片

高普說談及文尼時說道:「我記得文尼當初踢修咸頓,有天份但表現不穩定,我花錢買他時大家都訝異這筆投資是否昂貴,以為我買錯貨。但是他現在的水平令人吃驚,他當初來的時候是男孩,現在已經是成熟的男人了。」利物浦下場比賽是英超聯賽,香港時間周四(7月9日)凌晨3時15分作客鬥白禮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