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車隊宣布科美季後離隊 轉投新車隊發展

GGWP @ UPower

科美的新東家是以色列初創國家隊(Israel Start-Up Nation)。

Getty圖片

英力士車隊(Team Ineos)(前身為天空車隊(Team Sky))宣布,他們將在今季結束之後和科美分手,後者將會轉去以色列初創國家隊尋找新挑戰。

近幾個月,科美的去留問題一直是傳媒關心的話題。為免外界一直揣測,英力士車隊決定提早宣布消息。

Getty圖片

英力士車隊總經理比斯福特(Dave Brailsford)表示,科美的合約將在12月完結:「我們已經決定不和他續約,提早公布消息是想終止傳聞,讓車隊專心今季比賽。科美由開始已經一直陪伴我們,他是偉大的冠軍,大家多年來創造無數美好回憶。但是,我相信這是對於車隊和科美最好的決定。」

由於科美想繼續擔任主力車手,但英力士車隊未能保證,結果雙方決定完成今季之後分道揚鑣。科美現時仍是英力士隊車手,將會參加2020環法單車賽,希望爭取第5次封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am INEOS confirms we will not be renewing @chrisfroome’s contract - so after 10 great years this season will be Chris’s last with the team.

Team INEOS(@teamineo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科美表示,這麼多年來的經歷令他十分珍惜:「我和車隊度過了不可思議的10年,一起取得了很多成就,我將永遠珍惜這些記憶。我期待著進入職業生涯下一階段,面對激動人心的新挑戰,但與此同時,目前重點是與英力士車隊一起贏得第5次環法單車賽冠軍。」

2020 環法單車賽因疫情延至8月29日舉行,去到9月20日完結,由從蔚藍海岸地區(Côte d'Azur)的尼斯出發,全程3470公里,設置21個賽段,最後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結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