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暫定9月12日開新球季 轉會窗關閉日期仍然未定

GGWP @ UPower

歐洲足協想在10月5日關閉轉會窗,在新季歐聯開始前截止。

AP圖片

英超賽會正在商討幾項議題,分別是新季開賽日期及轉會窗關閉時間,最快在歐洲時間7月24日的會議上有最後決定。

歐洲足協想在10月5日關閉轉會窗,但英超賽會考慮是否可以申請延長多幾個星期,這是為了照顧英冠及以下球會的情況,因為他們的財政深受疫情影響。

AP圖片

至於英超新季開賽日期,暫定是歐洲時間9月12日開始,但一切仍然有待7月24日的會議作最後決定。目前英格蘭足總及英冠賽會擔心比賽日減少,會影響新球季的盃賽安排。

AP圖片
AP圖片

歐洲足球會協會 (European Club Association) CEO 馬素爾(Charlie Marshall)表示,新一期轉會窗可以讓大家知道疫情後各球會的財政實況:「即將到來的轉會市場﹛將為我們提供足球健康狀況的跡象。即使現時復賽,疫情帶來的財政影響不會中止,甚至會持續到下季。從長遠來看,我們必須採取措施建立一個更具可持續性的足球產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