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尾衝刺 高普看好沙拿力爭英超金靴獎

GGWP @ UPower

目前形勢,三甲分別是占美華迪(22球)、奧巴美揚(20球)、丹尼艾格斯(19球)及沙拿(19球)。

AP圖片

沙拿在過去兩季都是英超金靴獎得主,來到今季季尾,他仍然有機會去爭奪獎項,紅軍領隊高普說這個目標會令沙拿更有動力去完成連場賽事。

目前沙拿只落後華迪3球,還有4場聯賽,仍然有機會後上追趕贏獎。高普說,這件事明顯可以成為沙拿季尾的動力:「沙拿是一位射手,如何推動他努力,目標很明確吧。連續兩季他也贏了神射手獎,去季他是和文尼及奧巴美揚一起贏獎,這件事對於前鋒非常重要。」

AP圖片
AP圖片

「去到最後,唯有表現好才可以入球,沙拿一直表現得很好,他一直走位去尋找機會入球。他可以攻入更多入球,現在已經很多了。」高普說。沙拿加盟之後一直和文尼及法明奴合作無間,三人合共為球隊攻入250球,令前線火力十足。

AP圖片

高普說,這個數字真正令人吃驚:「250球,驚人的數字。想想如果沒有他們三人,利物浦和我會變成怎樣?」另外一方面,佐敦軒達臣在上場比賽傷出,高普擔心他的傷勢嚴重,可能在來季季初都未能復出,影響球隊的穩定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