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16年等待 列斯聯5:0大炒史篤城重返英超在望

GGWP @ UPower

2004年降班之後,列斯聯在英超已經消失了足足16年。

基列治12碼助列斯聯先開紀錄。 Getty圖片

英冠聯賽列斯聯主場鬥史篤城,主隊以5:0狂數對手繼續坐穩一哥位置,升班英超指日可待。

列斯今場贏得清脆,上半場完場前有基列治攻入12碼領先,換邊後再有希達哥斯達、李安谷巴、柏保路靴南迪斯、班福特連環入波,5:0狂數對手。列斯賽後以42戰81分排第1位,領先西布朗1分,還有4場聯賽,以現在的分數列斯直接升班十拿九穩。

希達哥斯達建功。 Getty圖片

今場大勝而回,比爾沙卻說雙方實力不是5球之多:「上半場末段入球非常重要,加上在下半場一開始早段入球,整件事情變得簡單,但實際上分數差距不是這麼大。」

列斯聯形勢大好,但比爾沙說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故事:「過去的比賽和新的比賽其實無關,但這場比賽的表現很好,作為領隊非常滿意。」

班福特埋齋射入5:0。 Getty圖片
列斯聯主帥比爾沙。 Getty圖片

列斯聯已經在為來季組軍,目標包括買斷現時外借而來的20歲法國門將梅斯利亞、曼城借入的21歲青年前鋒積夏里遜。比爾沙也打算由非聯賽球會哈特普爾聯(Hartlepool United F.C.)引入有潛質的年青小將,補充人腳迎接升班英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