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姊妹花水下演繹《無價之姐》 網友熱議大讚「真實力」

GGWP @ UPower

呢首歌真係好洗腦~

中國花樣游泳名將、有著花游姐妹花之稱的雙胞胎組合蔣文文/蔣婷婷姐妹,近日在微博上發佈了一條水下演繹《無價之姐》的視頻。

網上圖片

隨著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熱播,主題曲《無價之姐》及其舞蹈也成為各大視頻平台網友們爭相模仿的對像。而蔣文文/蔣婷婷姐妹在水下演繹的《無價之姐》,更令眾網友嘆服。

網上圖片

在視頻中文婷姐妹不但舞姿妖嬈,而且全程睜眼微笑,花樣游泳頂級運動員的素質展現無遺。網友們紛紛表示欽佩:「真是太美了」「真正的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是真實力」!

網上圖片

蔣文文/蔣婷婷出生於1986年9月25日,是中國一對水上花樣游泳雙胞胎組合。兩人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決賽獲得第4名,這個成績創造了中國花樣游泳的歷史,她們也曾多次創造歷史,在多哈亞運會上雙人和集體項目上首次擊敗日本隊,奪取金牌,在2007年游泳世錦賽的4個參賽項目上獲得歷史最佳成績。2010年花樣游泳世界杯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會花樣游泳集體項目銀牌。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