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策動熱刺2:1反勝阿仙奴 摩連奴:球員用心戰鬥

GGWP @ UPower

孫興慜今場一傳一射,是熱刺反勝最大功臣。

孫興慜令熱刺前線充滿威力。 AP圖片

英超聯賽北倫敦打吡大戰,熱刺主場憑藉孫興慜一射一傳建功,2:1反勝阿仙奴,摩連奴賽後說一眾球員用心戰鬥,喜見球隊搶分之後仍有機會爭奪來屆參加歐霸盃的資格。

熱刺今場先有守衛奧里亞犯錯,被格列沙加搶走皮球,再有拿卡錫迪世界波攻入,令主隊熱刺先失一球。不過孫興慜在19分鐘把握哥拉辛拿斯回傳乏力,孫興慜截走皮球之後用速度壓過大衛雷斯再攻入扳平1:1。去到81分鐘,今次輪到孫興慜開出角球,艾達韋列特頭槌頂入2:1,幫助主隊反勝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熱刺35戰52分升上第8位,阿仙奴35戰得50分排第9位,兩隊距離現時第7位的錫菲聯欠兩分及4分,第7位將可拿到歐霸盃外圍賽資格。

摩連奴表示,雖然阿仙奴在賽前比起熱刺的休息時間更多,但是熱刺球員今場是用心戰鬥到底:「阿仙奴的休息時間比起我們更多,但熱刺球員一直在努力用心戰鬥。即使去到2:1之後的最後階段,熱刺球員都可以控制戰局,我們對此非常滿意。」

「熱刺球員高興,因為我們令到球迷高興,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仍然有機會去爭奪歐霸盃參賽資格。」摩連奴說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