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爾斯隊醫案堅持上訴 拒絕2億美元換取和解

GGWP @ UPower

和解只會助長惡勢力!

日前,四枚奧運會金牌獲得者拜爾斯回憶起了她被隊醫納沙爾虐待的經歷,還透露東京奧運會的延期讓她感到崩潰,因為這意味著她還要在美國體操隊再待一年。

網上圖片

拜爾斯近日接受時尚雜誌《Vogue》採訪,她說在前隊友和倖存者妮戈爾斯的報導曝光後,她意識到自己受到了納沙爾的虐待。

網上圖片

妮戈爾斯是最近Netflix的「運動員A」紀錄片的焦點,該紀錄片詳細描述了性虐待醜聞。這位前團體世界冠軍曾在2015年第一個向美國體操隊提出虐待事件。拜爾斯說:「但我當時正在看妮戈爾斯的報導,這讓我大吃一驚。我好像也接受過同樣的治療。我去搜索,比如『性虐待』這樣的詞。」

網上圖片

拜爾斯形容接下來的日子是「黑暗的」。拜爾斯用「很沮喪」來形容那種感受。 「有一次我睡了很久,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最接近死亡而又不傷害自己的事情。那是一個非常黑暗的時期。」

「運動員A」聲稱,美國體操隊無視納沙爾的性虐待舉報,儘管運動員們站出來指責這位內科醫生的不當行為。這部紀錄片表明,與體操運動員的福利相比,管理機構更感興趣的是利潤。

網上圖片

拜爾斯還談到了東京奧運會延期帶給她的影響,她說自己的感覺是「支離破碎」,因為這意味著她將不得不在美國體操隊再待一年。她說:「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

這位23歲的年輕人一直是美國奧委會和殘奧會以及美國體操協會對納沙爾虐待醜聞處理的公開批評者。她目前是這兩個組織正在進行的訴訟原告,該訴訟由大約140名被虐待的倖存者提起。

法庭動議尋求現任美國奧委會主席蘇珊娜莉昂斯、前首席執行官史哥特拜克蒙和前體育表演主管艾倫艾殊利的證詞。美國奧委會和美國體操協會此前都試圖逃避因未能阻止納沙爾的虐待行為而被追究責任。

網上圖片

今年2月,美國體操協會向140多名倖存者提供了2.15億美元賠償的和解協議,條件是美國奧委會將免除責任,美國奧委會或美國體操協會的現有或過去僱員不需要提供證詞。這一提議遭到拒絕,拜爾斯嚴肅批評這兩個機構的做法。

美國司法部目前還在調查聯邦調查局對這些指控的處理,執法機構被指「缺乏緊迫性」。

網上圖片

據悉,超過350名女性受到納沙爾的虐待,密歇根州一家法院在2018年因性侵犯數十名年輕女子體操運動員的罪行,判決納沙爾無期徒刑。此外,納沙爾還因聯邦兒童色情罪被判入獄60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