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3:1破紐卡素重燃歐洲賽希望 摩連奴讚球隊克服疲態

GGWP @ UPower

哈利卡尼今場梅開二度,攻入球會生涯第200及201個入球。

AP圖片

英超聯賽第36輪,熱刺作客憑藉卡尼梅開二度,3:1擊敗紐卡素,保住來季爭踢歐洲賽的希望。

熱刺今場作客紐卡素,27分鐘即有孫興慜禁區內射入,半場領先一球。換邊後,主隊一度有馬特列治追平1:1,但是熱刺由卡尼在60分鐘及90分鐘連入兩球,最終以3:1擊敗紐卡素,這場比賽也是摩連奴在英超首次帶隊作客擊敗這支老牌球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熱刺賽後以36戰得55分升上第7位,尚餘兩輪比賽,他們與前4位有4分距離,與排第6的狼隊只差1分,至於36戰43分的紐卡素繼續排名第13位。

熱刺近期回勇,先贏阿仙奴再破紐卡素,摩連奴稱讚球隊克服了疲態:「今場未開賽前,我們已經感到疲態。但是我們很有野心贏波,希望戰鬥到底,最少要拿到歐霸盃參賽資格。我們一度排名第4,如果最終不能踢歐聯,可以踢歐霸盃也是很重要。」

AP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又點名讚射手卡尼及守將奧里亞,特別後者剛有弟弟被殺離世,但是仍然強忍傷痛上場:「卡尼在克服傷患之後一直上陣,我們是賽程最密的一隊,但卡尼仍然付出一切。奧里亞性格堅強,每個人的行動不一樣,他的例子是仍然要落場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