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封王巴利彷彿局外人 貝碧托夫勸他不如離隊

GGWP @ UPower

一眾球員拋起施丹慶祝,獨是巴利袖手旁觀。

巴利無意拋起施丹慶祝。 Getty圖片

皇家馬德里如願贏走西甲冠軍,是球會史上第34次封王。不過,加里夫巴利在復賽時被投閒置散,今次球隊封王之後他也沒有熱情地參加慶祝,因此受到球迷批評。貝碧托夫指巴利和皇馬關係惡化,離隊是最佳選擇。

巴利一向和施丹不太咬弦,復賽之後他被投閒置散,上場聯賽更被傳媒拍攝到他在觀眾席上扮鬼扮馬,甚至佯裝睡覺,似乎不太尊重球隊。

相比起拉莫斯季尾發威,巴利只能做觀眾。 Getty圖片

今場皇馬贏維拉利爾封王,巴利也沒有熱情地慶祝,沒有和隊友一起大力地拋起施丹,似乎和奪冠歡騰的畫面格格不入。

貝碧托夫說,既然巴利和皇馬相處不快,放走巴利才是最佳選擇:「即使是借走也好,總好過這樣下去,皇馬球迷見到也不會高興。」

巴利上場做後備,古怪動作多多。 AP圖片
AP圖片

事實上,巴利是皇馬會長佩雷斯看重的球員,他一直希望巴利代替C朗成為皇馬新的旗幟人物,只是施丹和巴利關係不好,一直不想起用他,外傳施丹2018年離隊,就是因為不想重用巴利之故。施丹之所以願意在2019年3月回歸,條件之一就是皇馬願意放走巴利。

到底巴利情歸何處? Getty圖片

只是,巴利在今季季初原本轉會中超球隊一事失敗,又沒有新買家接手,輾轉繼續留在皇馬,甚至成為西班牙傳媒大造文章的對象。皇馬封王之後,還有歐聯比賽未踢,到底巴利命運如何,還要等待皇馬完成今季之後才有分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