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4強前夕 林柏特炮轟VAR偏幫曼聯

GGWP @ UPower

心理戰?

AP圖片

車路士將在足總盃4強惡鬥曼聯,香港時間周一(7月20日)凌晨1時開賽。比賽前夕,車仔主帥林柏特發炮,質疑球證及VAR偏幫曼聯,令後者在近期賽事中獲益。

林柏特表示留意到曼聯在VAR判決中不時得益,擔心類似場面發生在足總盃4強比賽之內:「有些人說球證判決偏幫大球會是因為球迷壓力,現在這些日子已經幫去,VAR來到改變局面,向正確方向前進。但VAR也有人為因素,他們也要解釋近期犯錯的情況,犯錯了卻又沒有改變,這些情況很奇怪。好似曼聯有不少得益,只能夠說希望今次VAR會令車路士得益。」

AP圖片
林柏特開始給予普列錫更多機會。 AP圖片

林柏特近期有批評過曼聯對維拉的比賽,費南迪斯踩中人卻獲12碼,連英超賽會事後也承認是誤判,但無阻曼聯最終贏波。林柏特說曼聯球員速度快,唯有小心自己的腳不要碰到對方,又或者自己避免跌在對方身上。兩軍相遇前夕,林柏特說要小心對方的反擊速度,以免被對方有機可乘。

AP圖片

曼聯方面,他們今季聯賽「雙殺」車路士,主場大勝4球,作客贏2:0,聯賽盃16強也以2:1贏波,今場將會力爭季內4次擊敗車仔。曼聯今場可能先派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正選,收起拉舒福特或者馬迪爾作變陣之用。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