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雷斯擺脫炸彈人本色 阿迪達一招改變爆炸頭

GGWP @ UPower

用人,是一門深奧學問。

AP圖片

上月英超聯賽阿仙奴0:3負曼城,大衛雷斯比賽中兩度犯錯加領紅成為罪人被千夫所指。然而阿迪達繼續起用此子,而且和他續約,終於今場足總盃4強他大打爭氣波,幫助球隊守住不失,為自己、為球隊爭一口氣。

由上月聯賽的災難級演出,到今場足總盃4強雷斯終於小心翼翼不犯錯,他的演出穩健,11次解圍、4次頭槌加4次攔截,完全守住曼城攻勢。另一後防炸彈人梅菲達菲今場也有8次解圍,兩位防守上只屬二線兵的球員脫胎換骨,阿迪達的鼓勵及指點應記一功。

AP圖片

今場足總盃4強,阿仙奴最終2:0氣走曼城入決賽,阿迪達表示大衛雷斯演出令他放心:「足球比賽就是這樣,我不會懷疑雷斯的反彈。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我看著他的訓練,一直在幫助隊友,這些表現都是令人欣喜。我很高興外界終於看到雷斯良好的一面,為他送上掌聲,他絕對值得。」

AP圖片
AP圖片

外界奇怪阿仙奴和雷斯續約一年,阿迪達說這是因為他信任雷斯,因為這份信任才可以改變他的演出:「雷斯需要我們的信任,我們完全不懷疑他有能力,而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繼續上場展示能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