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總盃曼聯周一凌晨鬥車仔 蘇斯克查強調隊員不插水

GGWP @ UPower

蘇斯克查強調,曼聯球員不會胡亂博取12碼。

AP圖片

英格蘭足總盃另一場,曼聯將在香港時間周一(7月20日)凌晨1時在溫布萊球場鬥車路士。比賽前夕,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說曼聯球員不會欺騙球證,不是插水博12碼。

曼聯早前在英超比賽鬥阿士東維拉,費南迪斯踩中對手倒地,球證卻判12碼事後再射入。雖然英超賽會事後證實是VAR片段誤判,惟無阻曼聯贏波的戰果。

AP圖片

今場足總盃4強前夕,車路士主帥林柏特也說VAR好似偏幫曼聯,賽前先打心理戰。然而,蘇斯克查也勇於還擊:「我們的球員不會插水,他們也不是想欺騙球證。球證如何執法是他們決定,太多人想用說話去影響別人,我不會這樣做,至於VAR存在只是為了提供更多正確決定。」

AP圖片
AP圖片

蘇斯克查又指,他們期望可以殺入足總盃決賽爭取冠軍:「當你是效力曼聯,你的工作就是需要贏錦標。」這場足總盃4強將在香港時間周一(7月20日)凌晨1時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無線電視85台免費直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