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3:1挫曼聯入決賽 基奧特期待鬥阿仙奴爭足總盃

GGWP @ UPower

去屆歐霸盃決賽之後,車路士今次在足總盃決賽遇上阿仙奴。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7月20日)凌晨的足總盃4強大戰,車路士3:1擊敗防線不穩的曼聯殺入決賽,將與阿仙奴爭標。車仔前鋒基奧特今場4強先拔頭籌,這位法國射手說很期待再次和舊東家阿仙奴相遇。

車路士今場足總盃4強面對曼聯發揮較好,上半場45分鐘基奧特接應艾斯派古達右路傳中彈射,迪基亞來不及反應令車仔領先一球。換邊後1分鐘,今次到美臣蒙特中路推順施射,迪基亞橫身想救又慢半步令皮球入網。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55分鐘後陸續換入保羅普巴、格連活特及恩哈路,仍然難阻後防犯錯,74分鐘哈利馬古尼想阻止對手時卻把皮球撞入網成烏龍波,令到車路士領先3球。86分鐘波基斯費南迪斯為紅魔鬼入12碼,無阻車路士以3:1擊敗曼聯殺入決賽。馬古尼博到受傷,豈料下半場更要輸一球烏龍波,雙重打擊。

馬古尼博到受傷,豈料下半場更要輸一球烏龍波,雙重打擊。 AP圖片
馬古尼連累輸烏龍波。 AP圖片

法國前鋒基奧特之前在阿仙奴贏過3次足總盃,在車路士贏過1次,他說很期望在今年贏下個人第5次足總盃冠軍:「我和車路士隊友講很想個人第5次贏足總盃,這場對阿仙奴將是對我而言特別的一仗。贏下今場4強後,我們也想在英超聯賽爭取成績,以前3名完季。」基奧特又指,近期車仔轉打3中堅之後表現穩定,今場4強也沒有給予曼聯太多甜頭。

林柏特擊敗蘇斯克查贏下這場少帥大戰,避免今季內連輸4次予曼聯,他說一眾隊員表現出色:「我不能夠再要求他們更多了。今場他們的表現和紀律一流,轉陣之後球隊演出更好。之前我們對鍚菲聯踢得很差,最近幾天我們花了不少功夫改善,球員值得有回報。」

AP圖片

林柏特又指,車路士隊中有領袖級球員存在,希望全隊吸收了今次經驗,餘下比賽繼續自信地出擊。車路士對阿仙奴的足總盃決賽,將在香港時間8月1日(周六)上演,時間待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