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迪基亞又再出錯 蘇斯克查強調仍會重用

GGWP @ UPower

迪基亞偶有神經刀演出,今場完全展示人前。

AP圖片

曼聯在足總盃4強1:3不敵車路士出局,門將迪基亞賽後受到千夫所指,特別是第2球救美臣蒙特遠射落地慢半拍未能飛身擋出命射,令人質疑他的比賽水平。然而,蘇斯克查賽後仍然維護這位愛將。

如同阿迪達支持大衛雷斯在犯錯後振作,今次輪到蘇斯克查公開表態支持迪基亞,但是蘇斯克查也說迪基亞表現可以更好。

AP圖片
AP圖片
馬古尼連累輸烏龍波。 AP圖片

「每一位落場球員都要表現自己,每一個人都會得到機會。迪基亞應該知道自己有能力救出第2球,但現在一切已經完結,我們要集中去準備下一場比賽。」蘇斯克查說。

他又表示,一位門將要改善表現有時候比場區球員更易,只要再次救出漂亮射球就可以。當然,今場曼聯為了留力下場聯賽對韋斯咸而大幅度換正選,收起普巴、馬迪爾、格連活特等好手,某程度上也埋下失利伏線。

AP圖片
蘇斯克查鼓勵球員振作。 AP圖片

蘇斯克查解釋說:「我們今天排陣是為了打入決賽,同時瞄準下場聯賽,可惜未能成事。」上半場末段艾歷拜利和馬古尼相撞,前者提早換走,蘇斯克查說這是比賽轉捩點。

曼聯下場賽事將是周四(7月23日)凌晨1時主場鬥韋斯咸,之後是7月26日(周日晚上11時)聯賽最後一輪作客鬥李斯特城。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