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大戰祖記周二凌晨鬥拉素 沙利懶理炒魷魚傳聞

GGWP @ UPower

祖雲達斯仍是意甲冠軍大熱,沙利應該可以保住帥位

AP圖片

祖雲達斯將在香港時間周二(7月21日)凌晨3時45分主場惡鬥拉素,此前3場聯賽祖記2和1負,戰績波動,令到沙利飽受批評。然而,這位意大利人懶理「炒魷魚」傳聞,堅稱他會帶隊直至完成合約為止。

祖記現時33戰77分排第1,拉素33戰69分排第4,國際米蘭及阿特蘭大分別以34戰72分及71分排第2及第3。4隊之中仍以祖記形勢較好,不過他們最近3場聯賽都沒有贏波,令到外界擔心他們的情況。

AP圖片

當在賽前記者會上被問及自己的前途時,「老煙槍」沙利說:「我仍然有合約(兩年),一定會不惜代價去捍衛它。如果問我是否擔心自己的前途,等如問一位F1車手你會否擔心駕駛得太快。如果有人一直緊盯著我反而令我更高興,這是領隊職業的一部份。」

AP圖片
AP圖片

祖記今季兩次面對拉素都輸1:3,先是聯賽作客輸,後來是意大利超級盃輸,似乎沙利面對施蒙尼恩沙基的球隊無計可施。沙利說今場他們一定不會輕敵:「拉素今季踢得很好,近期波動無阻他們的實力。祖記面對拉素永遠都很難踢,這一場比賽什麼事情也可能發生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