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迪卡索拉告別維拉利爾 強調黃潛艇永遠是老家

GGWP @ UPower

阿仙奴球迷都不會忘記辛迪卡索拉的才華

維拉利爾大勝告別兩位老兵 (Getty圖片)

35歲的西班牙中場辛迪卡索拉完成今輪西甲煞科戰之後,正式告別維拉利爾。這位阿仙奴前中場經歷過11次手術、幾乎要截肢,養傷逾3年仍然堅持康復再次站到球場;如今終於完成自己在西甲的最後一仗,賽後受到隊友拋起慶祝。

卡索拉今場和另一位老兵蘇利安奴一起均為正選,前者踢了82分鐘、後者88分鐘,最後球隊4:0主場大炒伊巴,38戰60分排名第5衝線。

黃潛艇中場伊保拉回防解圍 (Getty圖片)

蘇利安奴今季之後掛靴,卡索拉外傳是會轉會去卡塔爾球會艾薩德,和朋友沙維合作,之前也傳過他將返回阿仙奴做阿迪達助教,此刻仍未知道最後答案。

卡索拉於2012至2018年效力阿仙奴,一度試過阿基里斯腱重創、要休息636天,最後在2018年離隊重返維拉利爾。沒想到他重返黃潛艇後尋回生機,今季也交出11個入球及10次助攻,用搶鏡表現告別西甲。

卡索拉最後一次上陣踢西甲仍然交出助攻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賽後獲隊友拋起慶祝,西班牙老兵卡索拉說:「我很感謝維拉利爾、感謝一班球迷,他們的愛護一直未有停過。我在這裡有過美好日子,但現在是時候結束這一段歲月,我為此已經思索很久。」他還說發覺自己越來越難在比賽中交出100%,他必需誠實地面對自己和球會,因此選擇離去。

Getty圖片

卡索拉說:「維拉利爾一直在我心中,今次不是告別,而是終有一天再相見,因為維拉利爾永遠是我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