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高舉英超冠軍 高普:疫情一過瘋狂慶祝

GGWP @ UPower

高普向球迷承諾,疫情一過一定舉辦封王派對。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7月23日)凌晨,利物浦在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以5:3大炒車路士,賽後在球場內舉辦只有職球員的封王派對,並由隊長佐敦軒達臣高舉聯賽冠軍獎盃。雖然封王之夜未有球迷入場,紅軍主帥高普仍然向球迷承諾,疫情一過一定舉辦封王派對。

今場比賽是紅軍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紅軍半場已經有拿比基達禁區頂狂抽、阿諾特罰球及韋拿杜姆施射,半場3:1領先基奧特破網的車路士。換邊之後,法明奴、張伯倫再有士哥,協助球隊最終以5:3擊敗車仔,全季保持不敗身,同時追平曼城、曼聯及車路士單季主場18勝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這場賽事,賽後頒獎及封王儀式才是重點。一眾紅軍職球員換上印有2019/20年英超冠軍的紀念球衣,在紅軍名宿杜格利殊與英超官方代表的頒獎下拿到冠軍獎牌。隊長軒達臣最後上台,並且在隊友歡呼聲之下高舉英超冠軍獎盃。

現場即時發射煙花慶祝,與球場外的球迷互相呼應。高普入主紅軍第5年,終於幫助球隊改造成功,成為一支世界級勁旅,重新展示利物浦的強大本色,終結球會近30年從未拿過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的空白。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美中不足,是封王之夜晏菲路球場沒有球迷,這位德國籍主帥說,只要疫情一過,一定要和大家舉辦派對慶祝:「5年前我要求大家由懷疑者變成信任者,大家都做到了,現在利物浦終於是冠軍了,多鹵大家!我們一定會慶祝,大家想飲便盡情痛飲,一起準備一個派對求助,但要等待這個該死的病毒離開。然後,我們一定會舉辦派對,大家記得準備好!」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占士米拿未來會否回歸列斯聯? AP圖片
疫情一過,肯定有派對等待球迷。 AP圖片

高普上任初段也試過在決賽失利,但是現在球隊終於拿到了聯賽冠軍,粉碎外界質疑聲音:「我們是冠軍,這是事實,利物浦贏了4個重要的冠軍。平常我不會有圖畫留念,但今次有4個冠軍,一定會有一幅畫紀念,這些事情不會經常發生。」疫情下,今季英超一度中止,然後又再復賽,紅軍把握機會封王,令到這個等了30年的聯賽冠軍來得份外難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