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一年內連奪4冠 神奇隊長軒達臣:封王令人更自信

GGWP @ UPower

歐聯、歐洲超級盃、世界冠軍球會盃、英超,利物浦在2019年至2020年大豐收。

AP圖片

等了30年,利物浦如願再次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封王,成為1992年創辦的英超最新一屆盟主。紅軍在高普領導之下強勢封王,隊長佐敦軒達臣說球隊越來越有自信,繼續向未來進發。

紅軍今輪5:3大炒車路士,賽後軒達臣步上頒獎台,接受紅軍名宿杜格利殊頒獎,最後高舉冠軍獎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軒達臣膝蓋受傷未能落場比賽,仍然以隊長身份和隊友一起到場慶祝,他說步上頒獎台一刻已經令他很興奮:「行上台領獎的感覺已經很神奇,一班隊友值得迎接這一刻。很慶幸大家的親友可以入場觀看儀式,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今季是神奇的一季,在這種環境下封王實在太特別。」

歐聯、歐洲超級盃、世界冠軍球會盃、英超,利物浦在2019年至2020年大豐收,軒達臣說隨著比賽越來越多,球隊的默契及戰鬥力也隨之上升:「隨著比賽越來越多,我們變得更強壯、自信。我們找到成功的秘訣,一切源自大家的比賽態度。今季利物浦表現出色,我們是值得封王。記得去季97分也失手,整件事很難接受,但消化過後我們在幾星期後贏了歐聯,然後就是這出色的一年到來。」

AP圖片
AP圖片
歐洲超級盃。 AP圖片
世冠盃。 Getty圖片
AP圖片

「這是完美的一年,我很感激成為球會一部份,幫助球會在30年之後再次拿到聯賽冠軍,拿到英超冠軍!」由當初2011年轉會至紅軍,備受批評之後下苦功蛻變,現時30歲的軒達臣在紅軍修成正果,在球迷心中已經是新一代神奇隊長,接過當初謝拉特的重擔帶領球隊前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