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盡興 利物浦封王英球迷湧上街慶祝

GGWP @ UPower

足球高於生死,還是大家只是找藉口宣洩情緒?

AP圖片

疫情之下,英國政府要求民眾居家防疫,但是利物浦封王的消息實在太過刺激,數以百計的球迷懶理勸告走到晏菲路球場外忘情慶祝,需要警力維持秩序。

AP圖片

利物浦全隊在球場內慶祝,球迷在場外慶祝,瘋狂地跳唱兼放煙花,和愛隊一起歡騰。由於人數眾多,默西塞德郡警察限制了幾條街道的出入,以免太多人聚集。在此情況下,警務人員有權力將涉嫌造成或可能造成犯罪、滋擾或反社會行為的人帶離該地區長達48小時。

AP圖片

現場球迷聚集並沒有攘成騷亂,隊長軒達臣就呼籲球迷冷靜:「當然,我知道要球迷冷靜是很困難,因為大家等利物浦拿冠軍已經等了很多年,這是一件大事。」

AP圖片

Ah! The LiverFOOLS are out again. Their only response would be " We won the league after 30 years!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

If they don't respect their club manager and his advice after what he has done for them, they will listen to no one. #liverpoolfans #LIVCHE pic.twitter.com/5sZK4Jnc5n

— Kuch Toh Carvalho! (@A_s_h_C_a_r) July 22, 2020

歡求過後,現場有34人受傷,3人嚴重受傷。數以千計的人湧上街頭,除了在球場之外,也在市內其他地方聚集,懶理防疫的社交距離限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