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鬥利物浦有爭執 林柏特警告紅軍不要太自大

GGWP @ UPower

車路士煞科戰,是否可以拿到歐聯資格?

AP圖片

車路士在今季第37輪聯賽作客3:5不敵利物浦,見證著對手拿到英超冠軍。車仔主帥林柏特賽後警告部份利物浦球員,不要因為贏得冠軍便變得自大。

車仔今場3:5不敵紅軍,過程中,林柏特與利物浦後備席有一點爭執。林柏特說他和高普相處沒有問題,但就稍微提醒利物浦後備席球員檢點自己的行為:「對於紅軍後備來說,即將贏軍以及冠軍到手之間是有分別,希望球員不要太自大。比賽中大家是有情緒,這很正常,但到是點到即止。」

AP圖片

今場雙方大演入球騷,火力全開之下仍是利物浦技高一籌。林柏特說他欣賞兩隊演出:「車路士入球讓我見到希望,一班球員是很有個性,但我們不能夠再在球場上犯太多錯。追至3:4時我原本以為有機會追和,但最後沒有。」

AP圖片
AP圖片

車仔現時仍然在爭聯賽第4位及相關的歐聯資格,他們現以37戰63分排第4,和第3位的曼聯同分,比起第5位李斯特城多1分。最後一輪,車仔將鬥狼隊,香港時間周日(7月26日)晚上11時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