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出手買查頓辛祖 開價8000萬鎊

GGWP @ UPower

曼聯未來攻擊線,格連活特、馬迪爾、拉舒福特加查頓辛祖?

Getty圖片

曼聯最終拿到今季英超第3名及歐聯資格,蘇斯克查已在部署新一季,目標是買入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強化前線火力。

拿到歐聯資格之後,曼聯安心部署下一季,目標正是多蒙特球星辛祖。多蒙特標價1.2億鎊,不過曼聯還價,想以8000萬鎊成事,並有附加金額在後希望打動黃蜂軍團。

多蒙特本身已經在計劃放走辛祖,但要價錢適合才會放人。曼聯中場連格認為辛祖肯定是一筆適合的收購:「辛祖是出色球員,是否轉會完全看他的要求。我看過他代表英格蘭比賽,見到他的質素,他去哪一支球隊都會容易融入。」

AP圖片
Getty圖片

除了想買翼鋒,蘇斯克查也想在中場及中堅各加一人,這位主帥說:「曼聯的表現開始有進步,但仍然需要再加多一至兩人,甚至更多人腳,今個轉會窗將是非常重要。」基亞利殊(前)創造能力極強。

基亞利殊(前)創造能力極強。 AP圖片

中場方面,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一直被視為曼聯獵物。另外,恩哈路在下年1月回歸上海申花,所以紅魔鬼也想多找一個前鋒作替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