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足總盃鬥車路士 阿迪達呼籲隊員珍惜機會

GGWP @ UPower

如果阿仙奴贏波,就可以拿到來屆歐霸盃資格。

AP圖片

英超褪色勁旅阿仙奴今季以第8名衝線,目前沒有任何歐洲賽資格,唯一寄望是足總盃決賽贏車路士,這樣才可以在新球季踢歐霸盃。

阿仙奴在4強氣走曼城打入足總盃決賽,將和淘汰曼聯的車路士爭標。這場比賽如果奪冠,阿仙奴來季將可以踢歐霸盃,如果失手便沒有歐洲賽資格,隨時導致星散。

AP圖片

一場不容有失的賽事,阿迪達呼籲隊員珍惜機會:「自從我去年12月20日上任,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路上有太多石頭阻礙我們,但是我相信阿仙奴已經有進步。現在我們有好機會用冠軍完季,擊敗車路士,高舉獎盃、再進軍歐霸盃。」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目前士氣不俗,車路士方面則有韋利安可望傷癒復出,在決賽上陣鬥槍手。至於另一快將約滿的球員柏度已經決定離隊,是否在足總盃決賽上陣仍是未知數。另一有疑問的傷兵則是尼高路簡迪,林柏特也想見到這位悍將趕及復出。這場足總盃決賽大戰,將在香港時間周日(8月2日)凌晨零時30分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