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預測中國乒乓奧運名單 唔明點解「大家姐」丁寧缺席模擬賽

GGWP @ UPower

丁寧唔參加,確實會令球迷好奇原因。

即將於下周六在海南陵水開戰的國乒奧運模擬賽不僅讓中國網友翹首以待,還引起了外國球迷的極大關注,特別是中國的奧運會最大對手日本隊,日本球迷們對國乒模擬賽的關注,一點也不次於對日本全明星賽的關注。

網上圖片

在日媒關於國乒奧運模擬賽的新聞報道後面,日本球迷的留言之多、觀點之專業還真超出了想像。有相當一部分日本球迷認為,本次比賽很可能將對中國的奧運名單產生重大影響,其中男隊基本上沒什麼變數,仍會是馬龍、許昕、樊振東,馬龍、樊振東單打的可能性很大。

網上圖片

女隊由於丁寧、劉詩雯缺席,日本球迷認為陳夢女單奪冠的機會最大,其次是孫穎莎和王曼昱。至於奧運人選,大部分日本球迷認為很難說,老將丁寧、劉詩雯,新秀孫穎莎、王曼昱都有機會,而陳夢是最大熱門。

網上圖片

有不少球迷對丁寧退出表示不解。有位球迷留言道,劉詩雯有傷退出比賽可以理解,丁寧不知什麼原因也不參加,太可惜了。丁寧在日本的名氣和支持度極高,被稱為「乒乓女王」。

丁寧。網上圖片

有網友表示,中國的奧運模擬賽比日本的全明星賽水平更高,坦言伊藤美誠如果都能參加就更好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