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遊船河心情靚爆:比賽壓力非常大 出海有助放鬆

GGWP @ UPower

識得放鬆有時比訓練更重要。

雖然很多網球選手對是否去美國打美網的疑慮開始增多,但總有一個人一直在球場上堅持訓練,也不願對外界透露太多,這個人就是西班牙名將拿度。

網上圖片

拿度最近一直是在他自己的馬洛卡網球學院的紅土場上訓練。疫情下參賽風險很大,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拿度暫時未著急於離開歐洲,尤其是考慮到新的排名體系將使他能夠保住去年在紐約獲得的2000個美網冠軍積分。

網上圖片

最近,拿度駕駛郵輪出海時玩直播與球迷互動,他大談出海遊玩的心得,更表示這對他的訓練有幫助。拿度說:「每天比賽的壓力很大,你不能隱瞞這一點。」「當我回到家裡,我有機會出去玩一天,不去想網球,只想游泳潛水,在船上過夜。它給了我積極的感覺。當我在海上時,我通常帶著正能量回來。」

2020年,拿度帶領西班牙隊進入在澳洲舉辦的ATP杯決賽。幾周後的澳網,他在半準決賽中輸給了最後的亞軍。目前,他正在紅土場訓練,並宣布將參加馬德里大師賽。

網上圖片

美國網球公開賽衛冕冠軍拿度和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祖高域,是本月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熱身賽的頭條新聞。祖高域和拿度將是8月22日至28日舉行的西南財團公開賽前兩號種子。這項賽事今年從辛辛那提移到紐約,在美國網球協會國家網球中心封閉舉行。

網上圖片

預計這兩名球員將留在紐約,然後參加8月31日至9月13日的美國網球公開賽。ATP大師賽將是自3月份因病毒暫停比賽以來男子賽程上的首次賽事。ATP排名TOP43中的40名都將參賽,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三的蒂姆、2017年ATP年終總決賽冠軍迪米杜夫和前美網冠軍施歷。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