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歐聯大敗出局 林柏特強調會捲土重來

GGWP @ UPower

林柏特教車路士首季,得到英超第4位及足總盃亞軍。

AP圖片

車路士在歐聯16強次回合以1:4不敵拜仁慕尼黑,兩回合大敗1:7出局,球季正式結束。首季執教的林柏特逆球隊會吸取教訓,新一季捲土重來。

車路士兩對拜仁都是大敗,林柏特未有批評球隊,反而說他會吸收經驗幫助球隊變得更加強大。林柏特說道:「我們面對拜仁,吸收歐聯經驗,事實己隊有不少人今季都是初次踢歐聯。我看到車路士的方向,一定會捲土重來。」

AP圖片

「車路士已經全力出擊。在輸了1:4之後其實很難談什麼,比較兩隊的歐聯比賽經驗,我看到球隊的好與壞,有不少失球都是因為個人失誤,在這種程度的比賽便會被人懲罰及淘汰。」林柏特說道。

AP圖片
AP圖片

他又表示,車路士失去了夏薩特,幾乎是英超最好的球員,今季是用現有人腳盡力去踢,仍在重組階段。車路士已經完結球季,為了新季,他們已經簽入了薛耶治、迪姆華拿,目前仍在追逐利華古遜中前場球員夏維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