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球會出手爭奪 馬天尼斯可能離開阿仙奴

@ UPower

阿迪達能否留住這位阿根廷門將?

網上圖片

英超球隊阿仙奴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在季尾彈起,把關穩健引起外界注意,現時已經有10家球會爭人,這位門將為了出場機會隨時選擇轉會。

馬天尼斯因為賓特利奴受傷在季尾出場,表現良好兼且助球隊贏到了足總盃冠軍,同時他捱了10年才出頭的故事更是打動人心。憑雙手改變貧窮命運,現時的馬天尼斯已經有權選擇,不再是當初被外借6次,歴來只在阿仙奴一隊上陣37次的隱形人。

網上圖片
馬天尼斯Instagram圖片

目前已經有最少10家球會想買馬天尼斯,只是他首選仍是留隊:「我想留在阿仙奴,但大前提是可以增加出場時間。以我的年紀需要更多比賽建立信心,越多越好。我現時有10家歐洲球會找我,但不能夠講出名字,因為仍未是實在的情況。」

27歲的馬天尼斯仍在放假,他說之後歸隊時會弄清楚自己的去向,希望這是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決定。馬天尼斯曾經踢過基達菲,他說西甲是一個好聯賽,如果有機會他也想回去西甲,先決條件仍是爭取上陣時間。

馬天尼斯Instagram圖片


另一方面,阿仙奴辭退了總監魯爾沙尼耶,有傳是為了讓阿迪達有更多權力控制轉會事宜。只是,阿仙奴前隊長阿當斯批評球會炒掉球探的行動是不利發展,包括有40年經驗的路里(Steve Rowley)在2017年被踢走。阿當斯批評此舉是斷掉球會在全球的人脈網絡,未來無論是找青年軍或者簽人都可能更麻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