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淘汰灰熊晉級季後賽 尼拿特挑機湖人:拿到第八不是為了挨打

@ UPower

紐基(Jusuf Nurkic)的祖母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正選上陣克服悲痛貢獻22分21籃板6助攻2偷球2封阻。

AP圖片

波特蘭拓荒者周六在NBA附加賽中以以126比122險勝孟菲斯灰熊,搶上季後賽末班車,首輪面對湖人。賽後,尼拿特表示湖人拿西岸部第一是有原因的,但他們在系列賽中也有機會。

排位賽階段,在尼拿特的帶領下,拓荒者取得6勝2負的好成績。他們借此排名西岸第八,搶到附加賽名額。此役,這位復賽MVP得主發揮依舊出色,雖然命中率不高,仍貢獻31分,並且罰球14中14。帶領隊友麥高林、紐基、安東尼得分都破20分。

麥高林成為關鍵先生。AP圖片

拓荒者此役第4節剩約10分鐘時還落後8分,不過球隊接著急起直追,又重新回到比賽,並與灰熊一路拉鋸到最後。最後關頭靠麥高林連取8分奠勝。麥高林賽後說:「我總是說我是一條鯊魚,我是一個殺手。我一直強調別擔心我,我知道如何搞定一切。」

紐基嘗試阻截對手試上籃。AP圖片

比賽之前,紐基的祖母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正選上陣的他最終取得22分21籃板6助攻2偷球2封阻,他說:「我不想上場打的,是她讓我堅持下去。」即使面對大帝占士與戴維斯領軍的強敵湖人,紐基說:「我一點都不關心這事。我們擁有一個團隊,我只關心我們自己。他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他們也確實配得上很多東西。但是我不關心湖人,我只關心我們球隊。」

AP圖片
灰熊新秀Ja Morant射入35分。 AP圖片

尼拿特賽後表示,湖人成為西部第一是有原因的,他們擁有這個世界上的最佳球員。但是,我們拿到第八也不是就為了挨打的。我們覺得不管面對聯盟中哪一支球隊,我們都是有機會的。我們感覺我們在這輪系列賽中有機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