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帥高普身心俱疲 2024年完約後隨時退休

@ UPower

拿了英超冠軍之後,球迷要求可能更高。

Getty圖片

利物浦拿到今屆英超冠軍,新一季將在9月12日捲土重來,各路大軍休息約一個月左右又要再備戰新球季。紅軍主帥高普的合約去到2024年完結,這位德國人說打算在完約後休息一年,徹底放鬆回氣。

目前高普的合約去到2024年完結,雖然球迷想他一直長教下去,只是高普想法不是如此。如果他教到2024年才離開,也差不多教了10年,是一段非常長的時期。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想在合約期內一直為利物浦服務,為球會帶來更多獎盃,只是在完約後他想找回一點時間留給自己。高普近日接受訪問,提及他自己未來去向時說:「我想在完約後休息一年,看看自己有幾掛念足球生活。如果不掛念足球,也許高普作為教練的生命就完結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教練,肯定有一件事情我不會掛念,那就是比賽前殘酷的緊張情緒。」高普說道。

提及新一季,高普表示目標肯定是要比去季更好:「利物浦已經在準備新一季,想表現得更加好。我們要成為對手討厭的球隊,在球場內盡情和對手爭奪皮球。我們不是要衛冕,而是要去贏新的獎盃,利物浦現時才開始贏獎盃。」

AP圖片

另外,利物浦仍然在追逐拜仁慕尼黑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只是轉會費方面仍然未達成共識。紅軍新季首場比賽是社區盾,香港時間8月29日(周六)晚上11時30分與阿仙奴交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