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奴高文回巢巴塞:球隊不需要革命 不想留下的球員可以講明

@ UPower

雲迪克來投?朗奴高文:他非常優秀,我知道,但還有很多優秀的球員。

AP圖片

巴塞隆拿新任教頭朗奴高文周三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希望帶領球會成為一支不一樣的球隊,他特別提到上星期巴塞大敗於拜仁慕尼黑是悲傷的一天。期望球員專注賽事,盡全力為球隊拚博。

AP圖片

談到球隊的現狀和未來規劃,朗奴高文認為球隊確實需要一些變化:「但在我看來,我們沒必要掀起一場革命。我們會基於球隊的利益做出最好的決定。我不覺得一名球員到了31、32歲的年紀,職業生涯就要告終了。你要看的只是他們對勝利和榮譽有怎樣的飢渴感,願不願意為了球隊傾盡全力。」

「有些球員才20歲就沒有動力了。我只想和那些願意為巴塞隆拿效力的球員合作,如果他們不願意待在這兒,他們可以告訴球會。我只想和願意為了巴塞付出所有的球員合作。」

AP圖片

荷蘭人又表示非常期待和美斯合作:「如果他能繼續發揮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我會為他留隊而高興。不過話說回來了,他的合約還剩下一年。在這個基礎上,我們會和他好好談談,我希望他能再為巴塞效力幾年。

被問到利物浦鐵衛雲迪克會否是新援目標,朗奴高文笑言不會去談論不在隊中的球員,首先要關注隊中所擁有的球員。「雲迪克非常優秀,我知道,但還有很多優秀的球員。」

巴塞隆拿1:0擊敗森多利亞捧走歐洲聯賽冠軍盃。視覺中國圖片

現年57歲的朗奴高文在球員時代司職自由人,1989加盟巴塞隆拿,協助球隊於1992年首奪歐洲聯賽冠軍盃。

視覺中國圖片

巴塞公布雙方簽約至2022年6月,據報會方向荷蘭足總支付500歐羅(約4600萬港元)解約金,消息指朗奴高文已籌組了教練團,包括巴塞舊將軒歷拿臣將回歸任第三助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