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離心重惟未定去留 朗奴高文全力游說留隊

@ UPower

如果你是美斯,會選擇留隊,還是轉戰英超、法甲?

AP圖片

西甲球隊巴塞隆拿近期在歐聯8強以2:8大敗予拜仁慕尼黑腳下,引發球星美斯想離隊。雖然巴塞已經辭退主帥施迪安及總監艾比度,又找來朗奴高文上任,惟朗奴高文說他仍然要落力游說美斯留隊。

美斯在歐聯大敗之後和球隊高層見面,一度傳出想馬上離隊,高層於是決定辭退主帥施迪安及總監艾比度,再換來朗奴高文執教,希望一連串改動令美斯回心轉意。同時,會長巴杜美強調美斯一定會留隊,相信他最少留隊直到合約在2021年完結為止。

美斯獨力難支。 AP圖片
AP圖片

只是,美斯仍然一心想走,問題只是現在還是完約才走。如果美斯想現在走人,他的合約中有7000萬歐羅買斷條款,只是會願意在疫情下這樣重金買美斯的球會,不外乎哥迪奧拿的曼城及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其他球會似乎難以付出這麼大額的金錢買人。

Getty圖片

巴塞會長巴杜美及新帥朗奴高文都想用美斯為重心重建球隊,朗奴高文說道:「我會約見美斯傾談,他既是巴塞隊長,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你一定會想他留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