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封閉作賽 球員理髮另有安排?

@ UPower

園區封閉,一眾球員都不能外出理髮。

網上圖片

中超聯賽今季因為疫情採取賽會制,各隊分在蘇州賽區和大連賽區封閉作賽,如何處理日常生活需要都成為話題。近日中超發布官方短片,為球迷解釋球員如何處理日常需要。

長達兩個多月的封閉生活,球員要理髮都不容易,但中超賽會早有安排。在蘇州賽區內,髮型師每隔半月入駐園區一次,每次3天,然後幫一眾球員剪頭髮。

網上圖片

截至目前已完成兩輪剪頭髮工作,參與人次約為200多。為了防疫,髮型師在入駐園區工作的前一天會完成核酸檢測,再留在房間內,待結果呈陰性才可以工作。一眾球員只要打電話預約,即可以享受剪頭髮服務。(相關片段:http://t.cn/A6U3kLe6?m=4539921954512818&u=1800991937)

廣州富力微博圖片
視覺中國圖片
視覺中國圖片

另一方面,陳俊樂效力的廣州富力在大連賽區第6輪比賽(8月19日)中以3:2戰勝上海綠地申花,富力現時6戰7分、升上大連賽區第5位,下輪(下周二)將會惡鬥前曼聯球星費蘭尼坐鎮的榜首隊山東魯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