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巴利變雪條 摩連奴出手想帶他返英超

@ UPower

巴利返英超,大家認為他還有實力呼風喚雨嗎?

Getty圖片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在隊中已經成為閒角,不受施丹重用,但他的合約在2022年才完結,現時情況尷尬。摩連奴一直留意巴利的狀況,想把他帶回英超舞台重返熱刺。

由於巴利和施丹關係惡劣,一直被打入冷宮,季尾賽事也極少上陣。即使是歐聯16強對曼城的大戰,巴利也榜上無名,明顯被施丹放逐。

Getty圖片
到底巴利情歸何處? Getty圖片

新球季,巴利也不是施丹計劃之內的人,離隊其實是更好的選擇。然而,巴利仍在惱恨皇馬去季初不放他去中超掘金,強留在皇馬大家「面左左」,成了今日難解的結。

現時對於巴利有興趣的球隊不多,熱刺是其中之一,因為摩連奴一直留意此子,早在曼聯時代已經想帶走他。

AP圖片
Getty圖片

外電傳媒消息指,巴利不抗拒外借返熱刺,皇馬也願意支付部份薪金,務求送走巴利。同時,巴利在威爾斯代表隊仍是主力,為了明年有狀態踢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他也有動力轉會,避免在皇馬長坐冷板耽誤身手,因此轉會熱刺一事有機會成真。

Facebook Conversations